close
  • クレマチスの丘

IMG_2493  

 CLEMATIS-no-OKA鐵線蓮之丘位於靜岡縣三島市偏離市區且寧靜的住宅區裡,一個充滿現代感及花香味十足的庭園美術館。クレマチスの丘總共有四個館鐵線蓮白色花園加Vangi彫刻庭園美術館、IZU Photo Museum Bernard Buffet美術館、井上靖文學館。有提供四個館皆可入場的套票,或單一館入場票券。除此之外、還有Museum Shop販售著各式各樣讓人愛不釋手的藝術且富創意的相關商品,若吸取過多美學,需要來點口腹之欲時,這兒還有意大利及日式料理餐廳。クレマチスの丘是個氣氛很好的美術館,若有朋友來靜岡,好希望帶你們來這阿!  

  • IZU Photo Museum正展出荒木經惟寫真集展(2012/3/17-7/22)

 IMG_2491  

因為クレマチスの丘IZU Photo Museum正展出荒木經惟寫真集展,正是吸引我前往這間美術館的理由,荒木經惟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一個以拍情色議題聞名的攝影師,館內的一大片牆上,陳列著荒木經惟曾出版過的攝影集,另外在一個大大的長桌上也擺滿了約450冊的攝影作品,大家有禮貌的沿著長桌翻閱著他的攝影集,而我每翻閱著女性三點全露或各式風騷入骨的性愛頁面時,一位依序在我旁邊的藝術氣質型男,冷不防的對眼相看時,還是讓人覺得很害羞阿!當然也有人靜靜的坐在閱讀,埋藏在荒木經惟的厚厚的攝影集中。

荒木經惟=荒木不正經。頭頂上如小飛俠的髮型,真頑皮。

IMG_2492    

館內是禁止拍照的,我很不禮貌的在角落處拍下一角ごめなさい!

IMG_2499  

館內的花花草草

0415  

 IMG_2497  

館內的Museum Shop.Hey,原來他是川島小烏阿~

IMG_2494  

CLEMATIS-no-OKA鐵線蓮之丘 Info.

網址: http://www.clematis-no-oka.co.jp/main.php

地址:静岡県長泉町東野クレマチスの丘(スルガ平)347-1

交通:JR東海道線「三島駅」下車、北口(新幹線口)、有免費的接駁小巴。

 ~沒有什麼比被美學或書香埋沒更來的滿足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