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的日本語學校結束了~終於!

離開這個學校有解脫的的快感,因為這學校從上到下,從裡到外都讓我非常反感,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,也正在考慮來日本念語文學校的人們阿~請不要選擇-靜岡ACC國際交流學園(因為中文會說的比日文好喔!) 但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少之又少外,也很少人會考慮在日本鄉下念語文學校才是,就是忍不住不說這間學校的壞話~哼~

另外,九月下旬台灣友人J來訪,很開心玩了五天四夜,在日本一年多只認識一個台灣人,常想是不是自己太孤僻.但和J先從東京玩了三天兩夜,第四天J來我這留宿一晚,從東京往我家的路上,從繁華到寂靜,越靠近我住處時,J突然說:這裡讓我感覺好寂寞,好像住在省道國道旁的荒涼感~~.J阿~~你終於明白異鄉客的我多lonely阿~~但很開心和你渡過這美好的五天四夜,因為你是喇滴賽大王!

圖:和J的小旅途

IMG_5155  

圖:東京三天兩夜,開心和澳洲認識的日本友人見面.

IMG_5152  

AND~以前總是遠遠看sky stree不覺得漂亮,這次很靠近它,它比我想像的美好多好多!且週邊的MALL好好逛阿~~

IMG_5018  

P.S,期待下位朋友來日鄉下走一趟!我會以HOME MA的身分熱情款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