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春假了~語文學校的春假有兩個禮拜以上之久,不過我寧可不放假,學費這麼貴,當然不想讓學校賺~但還是讓學校賺到了!宣佈放假當天帶同學去逛我住家附近的一家"古物專賣店"-專門賣各式各樣的二手貨有玩具,CD,書籍漫畫,古著,名牌二手貨等等等.

IMG_1468  

這間店很適合喜歡挖寶的人,第一次去的同學驚呼有趣極了!之前為了幫家人找玩具,拍了一推都不認識的模型玩具~但如果是模型玩具迷的話,應該會覺得是間小小博覽館.

圖:各式各樣我認為帥氣的玩具模型

2011.12  

圖:一堆讓人很懷舊的日本卡通,但對於沒有特別愛看卡通的我,除了閃過幾秒的可愛,卻沒有太大的共鳴.但這個SATO佐藤象倒是覺得挺可愛地~

2012.031  

新資料夾1  

圖:1.小學一年級的不二家娃娃,小叮噹和我喜歡的Q比,他們三人一起好詭異. 2,這個玩具電話,搭配中間圖案的復古小妞,很有FU~ 3.是鐵雄與珍珍嗎?好樣的便當盒和碗筷,好喜歡~

新資料夾  

只拍了玩具的部份,還有很多好逛的小玩意,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靜岡沼津的話,可以來尋寶(但問題是,這麼偏僻的地方誰會來玩呢?哈哈). お宝中古市場沼津店: http://nttbj.itp.ne.jp/0559682882/index.html

最後~和同學道聲春節愉快,在這漫長的春假我們應該是不會聯絡的~我很喜歡跟妳逛街,但內心又覺得跟妳逛街很累@@

圖:在不同的月台等車,彼此幫對方拍了照.當作漫長長假的離別禮吧!

新資料夾2  

P.S,日文N4課程結束了,期末考考的還不錯,文法.讀解.聽力.作文,都有85.90以上,會話成績雖然只有62分,但從之前的37分進步到及格邊緣也不錯了~雖然考試考的不錯,但還是覺得自己日文很爛!因為我最厲害的就是臨時抱佛腳,從小到大只有抱一下祂,通常都會有滿意的成績,但仍還有好多文法不甚理解啊~  

下期N3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