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也開始對於寫BLOG失去耐心了,天性難耐阿!

六月初短期的回台一周參加了阿姐的婚禮.

七月初參加了日本能力測驗二級的考試(九月中才會知道是否合格,但我有自知之明,大概凶多吉少).

新學期又開始了,七月到九月是我最後一期的課程,但學校居然八月份放三個禮拜的漫長暑假,這學校真的好坑錢,眼看一年的課程也即將結束.日語呢~總覺得還是很爛!

九月份之後的生活呢!還讓人焦慮不安中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關於寫部落格未能持之以恆,突然想起從小一直都有寫日記的習慣,後來發現其實對於在日記裡自已所寫下的文字,都是應過修飾後而寫的,總是害怕寫的過於內心的事,擔憂哪天不小心被誰看到了,於是連寫個如此私密的日記,其實也不見得多誠實可見.何況是寫部落格呢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日記~讓我又想起小學的時候,小學女同學間~流傳著一個有趣的遊戲.
用自己的右手,或請同學幫忙,大力拍打左手.
然後~瞬間將左手緊握.
這時同學會幫你~按壓住左手掌下方.
手掌下方的會出奇的呈現兩個或三個不等的圓形狀突起的疙瘩.
依造手掌下方出現的圓形疙瘩,預測你未來將會生幾個小孩.

還記得和我一起玩這個遊戲的小學同學,用稚嫩的聲音開心的說著:XXX,妳以後會生三個小孩ㄟ~
(你也有同樣的回憶嗎?)

這個單純的小遊戲,讓小時候的我對於未來有好多的期待與嚮往,幻想著:阿~未來我會有個三個小寶寶,這樣的畫面是怎樣的大人所擁有的呢!

而現在走入30代的大人,開始追憶永不可挽回的青春回憶,也難怪青春這樣的不敗議題,總是讓人有好多的共鳴與感觸.

7500366444_6fec5457a7_z  

P.S,我討厭的夏天到了~走路時,必須張開雙臂讓腋下穿穿風,這就是我的大人樣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