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在八月初時,配合富士宮七夕夏日祭典活動,也請學校同學必須出席參加お祭り~

今年的富士宮七夕祭典是在8/4和8/5, 在這兩天內主要街道上,便會掛滿不同商店設計的七夕掛飾.另外還有華麗的隊伍參加巡遊。

IMG_3920  

而學校主要以異國料理為主軸,所以希望各國同學們,若有想準備自己國家的料理都可擺攤販售。例如,中國人準備了豬肉餡餅及烙餅、斯里蘭卡人-類似炸馬鈴薯餅(馬鈴薯泥中和了一些蔬菜)、越南人-春捲、韓國人-韓式煎餅、學校方面日本代表-烤雞肉串及啤酒。話說中國同學做的豬肉餡餅,真的很美味,連皮都會桿,太厲害了!

IMG_3926  IMG_3927    

而學校希望每個同學都要有自己負責的項目,但只有我一個台灣人,加上我實在想不出可以做出什麼台灣料理,於是熱情的韓國同學們就邀請我一起加入賣韓式煎餅,我也無所謂的答應了。

IMG_3954  

韓國同學對於此祭典興致勃勃,在祭典日的前幾天,上課討論活動細節時,出現了一段讓我傻眼的對話~

A:K桑學校祭り時,我們一起穿上同樣的T恤如何?

我:好阿~

韓A(拿著筆和紙邊說邊畫):那我們買白色的T恤,正面寫上韓文的名字,背後寫著”我愛韓國”

我(驚訝狀):但我不是韓國人,寫我愛韓國不好吧!( 韓國人是有病阿!神經~)

韓B(不好意思狀):那寫”我愛中國”如何? (我臉上又三條線)

韓A趕緊改口說:是”我愛台灣”拉~

由於他們非常有誠意想幫我畫一件T恤,為了怕他們寫錯,我特意拿起紙筆寫上I Love Taiwan,請韓生幫我寫在T恤上。

沒想到~~~~~~祭典那天,我拿到的T恤,韓國同學居然連Taiwan都拼錯,最後改用補寫的字樣。

 

IMG_3941  

雖然韓生很不好意思和我道歉,但我真的覺得你們有夠笨蛋!我明明都寫在紙上了

IMG_3938  

IMG_3940  

最後~我真的內心由衷誠心誠意的希望你們好好用功讀書,多增廣見聞,不要每天只知道逛街說些沒意義的話~罰你們寫I Love Taiwan一百遍,哼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