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愈來愈相信祈禱的力量

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已經好一陣子養成了每天祈禱的習慣,其實就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正面祈求.

每天不管是向老天爺還是耶穌基督都好,大發正面念力,眾諸神們總有一天會聽到你的心聲的.

當然有時候遇到艱困的窘境,得祈禱好一段時間,或著質疑這樣祈禱下去真的有用嗎?

就在這快要放棄及沮喪的某個瞬間,好的開始卻慢慢的流竄在體內的細胞裡了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日本好的開始,就是我多了一起撘電車的好同伴.

不論上學,放學一群人總是一同在地鐵集合,有兩個韓國人,一個中國人,一個馬來西亞人,一個美國人和我

雖然我曾經有好幾次故意避開他們,提早搭車不想一同上學.

因為討厭成群結伴互相等待,再加上用各種語言,辭不達意的溝通方式好累,所以之前真的常在地鐵祈禱著"拜託,請讓我不要遇到他們"

但這個祈禱似乎沒奏效,畢竟同個學校,不碰到也難.

........不過我想這是老天爺另外一種安排,最近慢慢的覺得他們其實都是可愛的小朋友阿!........

::同學們::(左一中,中二韓,右一馬,美國人那天剛好不知道去哪了?) 美國人我還在查看中,不列入可愛小朋友行列

IMG_0097.jpg  

::之前唯一的韓國朋友::(右一)

是個非常可愛的十九歲小女生,家教好有禮貌,活潑大方又好笑,是我喜歡的人格特質阿!

那天她約了他的朋友跟我ㄧ起吃飯,感覺在上日文會話課一般哈,頭有點暈暈的.

IMG_0086.jpg  

::一些瘋iphone中的照片::下載了一堆app拍照軟體,覺得有趣極了

IMG_0016.jpg  IMG_0018.jpg  

 

  IMG_0084.jpg     IMG_0074.jpg  

在家自己吃燒烤,雖然材料有點貴,但真的好吃極了

IMG_0071.jpg  

最後~把我可愛的姪女,變成漫畫模樣,還是看起來好搞笑阿!!!!!

IMG_0029.png    

Cheers~see u next tim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