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想維持一周寫三篇文章的生活步調

要把一件事情變成例行公事

看似簡單,執行起來卻總是被生活的小事給打擾

但~主要原因應該還是與生俱來的惰性!

最近的生活小事有什麼呢!

為了打發電車通勤的時間,聽聽音樂,上課時查字典等小用途

購買了在台灣不可能買的iphone 4S

smart phone應該要聰明人才能達到

make your dreams come ture的科技享受

但對於不受使用科技的人,只會~

make your life complicated

因此最近最大的干擾就是研究如何使用它

::iphone 4S::

20111018 -2.jpg 

::自電車::

為了方便買菜,買了一台一定要有購物籃的腳踏車,標準的菜籃族.

另外,我隔壁以前住了一位奇怪的歐巴桑,她搬家了~

歐巴桑住在轉角的第一間,夏季時,會將前面及側面的所有的窗戶打開,

讓家裡的陳設一覽無疑.

夏季時,會穿著單薄的小背心,大剌剌的坐在屋內的地板上,看著電視

每當晚上我經過她家時,她就會把電燈關掉,看似掩人眼目的暫時隱形

等待我離開她的視線,就快速打開電燈~真是異常的舉動阿!

此外,我從來沒看她出門過.

20111018 -3.jpg  

::新沙發與地毯::

這應該是最舒適的一角,藍天色的沙發,綠草色的地毯,打開窗戶,假想美天都在野餐.

20111018 -6.jpg 

::大阪燒動手做::

如果要吃比較特別的時候時,我就想吃大阪燒,其實作法不難,一堆野菜,肉,海鮮和著超市現成的大阪燒麵粉

淋上大版燒醬汁,美乃汁,灑上大量的海苔粉,柴魚片~再加上清涼的啤酒,真的美味極了!

20111018 -1.jpg  

::每天慵懶的走路,強迫式的打起精神去上課中:::

20111018 -5.jpg 

See you! Cheers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