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州(長野)兩天一夜滑雪之旅-Day2:離開上山田溫泉區---前往峰の原高原高原,半天滑雪訓練---回家

長野縣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滑雪場,日本友人與我們相約在峰の原高原スキー場

Link it: http://www.minenohara.info/sports_winter/index.html (感覺這邊人潮不多,很適合初學著)

圖:我們買了半日券:2500日幣 ; 租雪鞋及裝備另外付費,不過我事後才知道有一回券(才300日幣),

像我根本不會滑雪且不愛滑雪的人一回券體驗就可以了.

IMG_5546   

圖:我的滑雪裝備(都是T提供的),我大概只有開始前是開心的,

兩位很厲害的滑雪高手教我滑雪,但他們把滑雪想太簡單了,對於初學者及運動細胞很糟糕的我,走幾步就會滑倒的~

滑雪有分ski and snowboard,

1. ski就是腳踩兩個板子,手上可拿著兩枝雪杖當平衡(如我的穿著,但我即使拿了雪杖也無法平衡)

2. snowboard就像衝浪的板子,速度比較快,但對我來說可以滑個幾秒然後摔倒~

(兩個都挺有趣的,可以試看看)

IMG_5502  

圖:做纜車前往雪場高處,我連坐這個車都嚇得要死,下車時還緊張的跌得狗吃死,超丟臉~

IMG_5543  IMG_5505

圖:兩位教練說上高處比較好滑~但因為高處往下的斜坡,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跌倒,且害怕往下滑的速度感,

多次大叫說不滑了,兩位先生一直叫我再試一次,但穿上滑雪板,我好像得了公主病似的,指使他們拉我起來,或大吼大叫~

最後證明了我真的沒有運動細胞及對於些微速度感都怕,我想長野友人內心一定想:這位台灣女生也太XXX了~~

IMG_5531      

圖:後來跟他們兩位說:拜託你們自己去滑,我真的不想學了ㄏ,然後脫下雪板走路回到原處,

長野友人:最後還跟我說,不好意思沒有好好教我,但明明是我自己不想學的ㄏ,日本人真是多禮

IMG_5529  

圖:兩位滑雪老師,抱歉啦我真的太失禮了~長野友人擅長ski, T因為喜歡衝浪所以擅長snowboard

IMG_5525    

 圖:趁他們兩個放我ㄧ個人時,終於可以拍拍照~我想滑雪有體驗過就好了,我真的不愛任何戶外運動~

2012.02.186  

圖:長野友人給的土產-好吃栗子銅鑼燒和紅豆奶油銅鑼燒,超美味

我查了一下,栗子銅鑼燒是長野有名的土產-竹風堂 ; 紅豆銅鑼燒是-東洋堂
(我比較愛沒有名的東洋堂紅豆銅鑼燒,紅豆加鮮奶油及蜂蜜,甜而不膩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)

2012.02.187  

最後~隔天起床腰酸背痛,所以沒去上學,剛好可以整理照片~

如果想滑雪的朋友,可以去長野走一趟囉~

長野縣官方觀光網站: http://www.go-nagano.net/tw/

Cheer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