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【圖.文】花漾少女的天真手段

花掐人拷貝1.jpg  

花漾年華的韓國少女,跟隨著媽媽來到了日本.

媽媽在日本經營CLUB,標榜著韓國正妹坐陪,店裡的韓國妹整形過後的精緻臉龐,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吸引了不少日本中年男子.

韓國少女說:「在韓國有個新名詞形容女孩"天使臉孔魔鬼身材"為Begal girl (baby face gorgeous body).

貝果女孩果真奏效,為CLUB帶來無限商機,因此成為同業間的首要勁敵.

而這位少女~不情願的來到日本唸語言,在學校不大會主動與人交談,日文學的普普通通,但妝點的可是十分出色.

亮麗臉龐時尚的打扮,總是吸引不少男生的目光及主動示好,但小心眼的女孩們卻視若無物刻意疏離.

不湊巧的是,她卻是我在學校唯一算能交談的朋友,外表看似高傲冷酷,其實只是個非常害羞且善良的19歲女孩.

(對於比自己年紀小的小女孩,我的包容力總是意外的強大)

認識越久她開始對我傾巢而出,她的離奇身世,媽媽的職業,喜歡的男孩,韓國朋友整形的照片....等等.

我總是微笑傾聽,不太有任何意見,或許也是懶的給予太多回應,畢竟我也曾19歲過,嘰嘰喳喳聒噪的年紀.

少女全身上下不少名牌,某天當我不經意看著她的Cartier鑚錶,稱讚著說這支錶看起來好高貴阿!

少女不避諱的說:「這是媽媽店裡的客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我去查了一下,這錶約500萬日幣耶~」

我只是訝異的說:「真是個好客人阿!」

諸如此事的對談,每當我稱讚她身上哪個配件好看時,她總是天真無邪的回答說:「店裡客人送的.」

這位花漾般的貝果女孩,雖然個性天真善良,但我總是擔憂她這樣好嗎?

但這好像也不是我能管的事情阿!

至少每天搭乘電車的時間,我總是可以從她口中聽到讓我瞠目結舌的有趣的事情,尤其我最愛聽的媽媽CLUB內的點點滴滴.

OVER!

P.S,在日本學校裡,比較好的都是韓國人,但我在澳洲時,卻非常討厭韓國人.人生阿~當龜 嗚啦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