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就要到了 and then~

情人節一直對我來說都不是重要的節日

但在日本,去逛超市,百貨以及各個MALL時,實在很佩服日本的商人,可以把巧克力陳列的如此誘人

各形各樣精緻且可愛的巧克力,連Man如我的人也忍不住逛了起來.

圖1:真的是Sweet Valentines Day,有可愛的,和風的,多彩的,精緻的,有意義的巧克力,

我最喜歡右下星球的巧克力,地球之外兩顆小星球的相遇,好適合告白阿!

2012.02.jpg

圖2:KUSO版巧克力-這應該很適合年輕學子或向我這樣的觀光客

有咖哩,魚,維他命,泡麵等各式各樣的日本產品包裝的巧克力

  美術拼貼22.jpg

圖3: 這小熊巧克力太活潑可愛了吧!自闢專欄陳列!

美術拼貼23.jpg

另外,你也可以選擇自己製作巧克力,日本女孩超愛來這招

圖:各式各樣的手工巧克力材料

 

IMG_1316.jpg  

 

一則小故事: 韓國貝果同學之手工巧克力 (貝果女孩是這樣來的LINK)

 

有一天貝果女孩約我去逛學校附近的一個MALL。到了賣場她買了四人份的巧克力禮盒及做巧克力的材料,我問她是有喜歡的人嗎?

C同學:「沒有喜歡的人阿,我要自己做巧克力給媽媽店裡的客人,我有四個重要的客人,只要我去店裡,他們就會給我錢…哈~我媽每次都說要零用錢,就去跟客人拿…哈~」C同學用著燦爛無邪的口吻微笑地說著,情人節要自己做巧克力給客人的事。

內心OS:「切~~~」 

圖-貝果女孩做的手工巧克力,果真人美,手也巧~難怪客人愛

IMG_1291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好迎接這樣甜甜且溫暖的販售攻擊了嗎?

GO for it!

Sweet Chocolate, Sweet Dream, G'night!

(最後,單純的只是因為拍了一推巧克力,PO一下照片的想法罷了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リブ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